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类清单
首页 > 接洽流程 > 帆布材质说明
帆布材质说明
材质 说明
一般帆布

耐候:室外一年

应用:户外中小型广告

悬挂高度2~3米,观看距离3米以上,国产帆布,

颜色附著约6~18个月,较不易抗强风。

1000丹帆布

耐候:室外三年内

应用:户外中大型广告

可选一般墨水或hp原厂墨水,颜色附著约18~24个月

弹性厚度较佳,较抗强风。

无接缝/抗台帆布

他有相当强韧的帆布,可以应付台湾夏季的强风豪雨,

坚韧的材质也不用担心外界撞击刺穿,耐用性高,

颜色附著约18~36个月,透光性佳,目前用于许多招牌,

但价格较高。

网眼帆布

耐候:室外一年

应用:户外精致型

特性:俗称透风帆布、透气帆布,本身具有透气网格,

可以减低风压。

 
其他广告材质:
立体雕刻 说明
水晶字 不会生锈、表现简单、外观素雅,透明具质感,易搭配设计。
压克力烤漆字 可让压克力字做成适合自己公司形象的颜色精神,产生不同的效果质感。
压克力(泡棉)字 色彩多变,效果突出,可跟据图形切割订制,可制作成压克力灯箱招牌,也可跟压克力面板座组合搭配。
3D立体雕刻 3D立体字雕刻材质众多,不同材质所设计制作出来的立体字招牌,可呈现不同的招牌风貌,可依建筑设计本身之需求,来挑选适合的材质材料,方可发挥招牌完美的视觉效果。
PVC字模 持久耐用,颜色多样,为经济实用之选择,在广告行业中应用较广泛。

 

精緻招牌 說明
仟那论招牌 仟纳论是将透光招牌效果与传统立体字两大优点结合在一起的广告素材,色泽丰富、尺寸多变、重量轻、不易退色、抗台、安全不破,使用寿命长。
LED模组 LED光源色彩变化性大,可做单一色彩或利用电子调控器做多种渐层颜色变化,丰富企业招牌可看性及可读性。而且容易维修,即便有几颗LED灯坏掉后,仍然不影响整个招牌的呈现,也不影响招牌亮度,同时也可作为室内照明设备,是室内营造气氛的绝佳利器。
立体灯盒字 立体字的一种,把立体字组合之后内部加上光源,造型特别、色彩多变。字体可塑性高,且台湾位于多地震、多台风的地区,字体招牌重量轻,不但安全,也较不易损坏。
压克力灯箱 尺寸多样,有分桌上式、吊挂式、站立式、柜台式、开闭式...等
水晶字招牌 水晶招牌经雷射切割制作后,可以展现高科技感及精致感,企业可配合形象规划,不易生锈、表现简单、外观素雅,易搭配设计。
造型招牌 可依建筑设计本身之需求,不同材质可塑造不同造型之招牌,展现本身企业形象和产品宣传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