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SF-TGD 可拼接泛光燈

型號:LSF-TGD

全防水高殼 可拼接泛光燈

電壓:AC 110V 220V
耗用瓦數:10W、20W、30W、50W、70W
尺寸:225×185x160mm
顏色:紅、黃、藍、綠、白、暖白
防護等級:IP67
燈串:
 

備註:足w 厚鋁殼 ,可以多個拼接組合

 

LED泛光燈是一種可以向四面八方均勻照射的點光源,它的照射範圍可以任意調整,在場景中表現為一個正八面體的圖示。
泛光燈是在效果圖製作當中應用最廣泛的一種光源,標準泛光燈用來照亮整個場景。場景中可以應用多盞泛光燈,以產生較好的效果。泛光燈是在效果圖中應用最廣泛的一種光源,場景中可以用多盞泛光燈協調作用,以誕生較好的效果。是從一特定點向各個方向均勻地照射物體,用它來類比燈泡和蠟燭最好不過了。泛光燈可以放置在場景中的任何地方。

例如,可以放置在攝影機範圍以外,或者是物體的內部。在場景中遠距離使用許多不同顏色的泛光燈是很普遍的。這些泛光燈可以將陰暗投射並且混合在模型上。由於泛光燈的照射範圍比較大,所以泛光燈的照射效果非常容易預測,並且這種燈光還有許多輔助用途,例如,將泛光燈放置在靠近物體表面的位置,則會在物體表面上產生明亮的亮光。

要注意的是,泛光燈不能建立過多,否則效果圖就會顯得平淡而呆板。所以要在平時的效果圖製作中,多注意體會燈光參數及布局對整個效果圖場景光感產生的影響,多積累經驗,掌握好燈光的搭配技巧。

瀏覽數